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纪委办、监察处围绕改进监督开展调研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今年3月份以来,校纪委办、监察处为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以学校“重点关口”为主线,先后与招生就业处、研究生院、教务部、总务部、财务资产部、职业与继续教育部、科学研究院、国家级学术平台等12个部门、单位20余名处级、科级干部进行了个别谈话或座谈,了解相关业务开展情况、主要制度建设与执行情况、对廉政风险点的了解和防控情况、对工作人员教育提醒情况等,进一步明确了纪检监察监督重点和方式。

下一步,将继续开展调研,今年要做到重点部门、所有学院至少谈一到两名处级干部,在对学校内部管理状况有更加准确、客观的情况判断基础上完善规范纪检监察监督工作,切实履行监督责任。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