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图片新闻

学校党委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健楼A502召开第五轮巡察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巡察组组长和巡察办人员参加会议。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李江涛主持会议。

第五轮巡察4位巡察组组长分别介绍了各组的巡察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报告了在问卷调查、查阅资料、个别访谈等工作环节中了解的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交流分享了工作体会和经验做法,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巡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校巡察办有关同志分别说明了一些工作注意事项。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后,刘波书记围绕校内巡察工作的特点和重点,对完成好第五轮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各巡察组要高度重视本轮巡察单位、部门的特殊性,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教育部党组巡视学校党委的反馈意见,对照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严的主基调,客观精准地发现问题,撰写高质量的巡察报告,充分发挥巡察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被巡察单位、部门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