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机关党委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2年5月17日至6月3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机关党委开展了现场巡察工作。7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机关党委反馈会在行健楼C604召开。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会委员代表及机关党委教职工参加了反馈会。

李来成同志宣读了《关于巡察校党政机关党委的反馈意见》。《反馈意见》指出,机关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党建工作规范化、优质化方面取得了较好成绩。同时,《反馈意见》以主要篇幅指出机关党委在落实党中央、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方面存在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同志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的专题反馈,是集中体现巡察成果的重要环节,也是机关党委认真总结、深刻反思、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机关党委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全面认领巡察反馈问题;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全面整改巡察反馈问题;党建引领建章立制,全面巩固巡察整改成果,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机关党委、各支部和各部门改革与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形成稳步推进的长效机制,为推进机关党建、部门和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以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