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根据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交流处、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动员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校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吴瑜、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栋、第二巡察组组长梁娜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陈靓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梁娜同志作动员讲话,通报了巡察工作的意义、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刘国栋同志强调了高质量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路径和方法。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吴格非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对参会教职工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吴格非同志代表学院直属党支部从学院党建工作成效、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计划等方面汇报了巡察工作自查情况。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