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学生工作部动员大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动员会现场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11月9日下午5:30,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学生工作部动员大会在力行楼B206会议室召开。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第四巡察组全体同志、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和管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冯震主持。

李来成作动员讲话,从三个方面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内容和重点、主要方式,并对巡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江涛对巡察组人员组成、巡察的意义、目的和工作纪律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冯震作为部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上,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公布了巡察工作的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