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刘波书记讲话

李来成组长讲话

池忠军院长讲话

阎国华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反馈意见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文A2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阎国华主持。

刘波书记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正确对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性,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二是明确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校办学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更好地履行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光荣使命,要通过更好地强化科研,做强学科,建好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发挥学院在学校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渠道作用,筑牢马克思主义在学校意识形态工作中的指导地位。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及时到位,全面提升学院建设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李来成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在意见中,巡察组充分肯定学院党委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进教学科研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用主要的篇幅指出了学院党委在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决策部署、学院党组织建设、解决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等方面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高的问题,并相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池忠军院长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巡察反馈要求,认真做实、做细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有力有序推进整改落实,切实担负起整改责任,细化整改措施;强化建章立制,全面巩固整改成果,全力推进学院事业长远发展。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