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

作者: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9月2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403召开党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涛主持。

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李江涛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述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我们要结合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支部副书记刘国栋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廉洁过节等有关工作提醒和要求。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