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403召开学习分享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党员李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一体推进‘三不腐’”主题作了“精彩一刻”学习分享,主要就“什么是‘三不腐’”“惩戒和教育的作用分析”“为何要一体推进‘三不腐’”,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支部其他党员结合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刘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李江涛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谈了一体推进“三不腐”的学习体会。他谈到,要充分发挥不敢腐的强大震慑效能、不能腐的刚性制度约束、不想腐的思想教育优势,全面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在本部门的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强化学习意识,不断提升工作本领,着力锻造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展现纪检干部的忠诚干净担当。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