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团共建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建带团建工作,12月21日至28日,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与法学2020-3班团支部分成4个小组分别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团支部同学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规划、进入大学以来的成长收获和困惑问题等。党员老师们逐一进行答复和引导,并分享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同学们提出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多关心国家大事,了解民情社情,加强品德修养,刻苦学习、钻研业务,增强本领,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通过座谈会,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党员老师和团支部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也有效地引导了同学们制定更加清晰的规划和目标,同时鼓励同学们将个人成长和发展融入祖国建设中。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