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赴睢宁县桃园镇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听取介绍

听取介绍

实地参观学习

实地参观学习

11月13日上午,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赴睢宁县桃园镇开展“学党史守初心 办实事践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部门派出挂职干部、丁牙村驻村第一书记崔志锋和村总支书记张健的引导下参观了新建成使用的村党群服务中心和徐州桃时茧丝有限公司,听他们介绍了丁牙村基本情况、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村集体以党建为引领强村富民的做法等。

支部书记李江涛同志代表部门慰问了崔志锋同志,对他“践行初心,真情帮扶”的工作给予高度赞扬。通过实地走访调研,支部党员不仅亲眼看到了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给乡村和村民带来的变化,还深切感受到了村支部坚持党建引领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更加坚定了“为师生办实事、为党旗添光彩”的决心。

途中,支部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视频《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