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11 点击数:

会议现场

3月10日,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30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江涛主持,校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梁娜作点评。

支部书记李江涛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相关安排进行了说明,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和2019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

民主评议党员时,付恒升同志结合实际工作情况,深入查摆问题,严肃开展自我批评,同时接受支部其他党员诚恳的批评,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在会上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梁娜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效果,认为大家都能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客观地对待自己和他人的不足,会议达到了交换意见、增进交流、统一思想的目的,希望支部委员会和党员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会上,支部党员对支委会进行民主评议,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民主评议工作结束后,翟金玉同志作“精彩一刻”学习分享,主要介绍了巡视巡察概念的由来、古代巡视制度发展情况、巡察工作相关规章制度规定等内容,进一步拓宽了支部党员的知识视野。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