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0-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402召开支部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观看了《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珍贵历史画面》《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英雄事迹》《走进抗美援朝主题展览,一起了解战斗英雄的故事》等致敬抗美援朝英雄的视频。大家结合总书记讲话内容和学习材料,就个人学习感受和如何立足个人工作岗位,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在江苏调研讲话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主任杨晓渡在天津调研讲话精神,以及省部属高校院所纪检监察机构第三季度工作例会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跟进监督、创新监督,做深做实日常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

支部成员表示,一定深入学习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锤炼能力,展现作为,不辱使命。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