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与法学16-2班团支部举行党团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为增强团员青年新时代的使命感,培养青年树立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扎实推进党团共建活动,5月16日下午,结合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与公管学院法学16-2班团支部在博1C103教室共同开展了题为“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我和青春有个约会”的主题团会活动。党支部书记、监察处副处长梁娜,党员崔志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法学16-2班团支书宁少飞主持。

活动邀请了法学14-2班王琪文等三位同学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他们分别从学习、生活和实践经历等方面回顾了即将结束的大学生活。在为与会团员谈到自己的奋斗历程时,他们认为,要做好生涯规划,确立奋斗的目标,并为之投入不懈的努力与坚持;要拓展兴趣点,勇于实践,抓住机会增加阅历;要掌握方法,注重积累,培养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他们告诫学弟学妹,要认清自己的学生身份与职责,分清主次,平衡心态,扎实做好每一步规划,步步为营。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学校培养和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恩之情。支部党员崔志锋结合自己从事辅导员工作的经历提醒在座同学们,要有国家情怀,志存高远,明确人生方向;要围绕既定目标,坚守奋斗初心,不遗余力地拼搏;要注重学习之外的实践环节,脚踏实地的积累,让奋斗的青春成为人生中最重要的经历。

党支部书记、监察处副处长梁娜作总结发言。她说,青春是多彩的梦想,引领青年成长。团员青年要在有能力、有精力的青春时期,抓住机会,敢于奋斗,留下青春印记,切勿浪费时光。她指出,青年是新时代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见证者,更是参与者和实践者,希望团员青年们能够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树立使命担当,甘于奉献,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运用青春智慧、发挥青春能量,为民族复兴和国家发展助力。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