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纪检文件

关于报送查找廉政风险点有关表格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2-09-10 点击数:

各单位、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印发< 中国矿业大学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中矿委[2012]36号)要求和7月5日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有关工作部署,第一阶段的查找廉政风险点工作要在9月底前完成。为确保第一阶段工作按时完成,请各单位、部门在9月20日之前将本单位、部门填写的《中国矿业大学“三重一大”决策事项廉政风险点一览表》和《中国矿业大学单位(部门)重点关口岗位廉政风险点一览表》报送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校纪委办、监察处),以便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就各单位、部门查找报送的廉政风险点组织进行专家咨询小组评估审议、征求师生员工意见等工作,确保廉政风险点查找全面、准确、客观,为顺利进入第二阶段进一步制定廉政风险防控措施提供保证。
有关表格纸质版请报至学校党政办公楼A402室,电子版发至jiweiban@cumt.edu.cn,联系人:刘尧、刘燕,联系电话:83590020。
特此通知
 
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Ο一二年九月十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