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纪检干部教育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党工委: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基层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根据《中国矿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管理办法(试行)》《中国矿业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有关工作要求,经研究,决定开展纪检干部教育培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1129日下午2:0016日下午2:00

二、培训地点

南湖校区行健楼C603会议室。

三、参训人员

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纪(工)委书记。

四、培训方式

采用集中教育培训和举办工作论坛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五、培训内容

主要包括以下3个方面的内容:(1)解读上级党组织、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规章制度;(2)讲解监督检查工作业务;(3)以如何发挥纪检干部的作用为题举办工作论坛,交流工作。详见附件1

六、有关要求

1.参训人员按时参加有关培训,校纪委办公室做好考勤工作,确因故无法参训者由所在单位履行请假手续。参训人员信息请于127日前报校纪委办公室。

2.严格按照上级、徐州市及学校的有关规定,做好培训会场的疫情防控工作。

3.参训人员及时、如实填写《教育培训登记表》(附件2),培训结束一周内报校纪委办公室。

联系人:刘燕,电话:83590020,地址:行健楼A402室,邮箱:jiweiban@cumt.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纪检干部教育培训日程安排

2.中国矿业大学干部教育培训情况登记表

3.参训人员信息表

            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

            校党委组织部、党 

               2021126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