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7-11 点击数:

会议现场.png

会议现场

7月10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意见反馈会在行健楼B201召开。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出席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朱宜斌主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宣读了《关于巡察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的反馈意见》,对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部门成立三年来,在加强与规范实验室建设、仪器设备管理、实验室安全等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同时,巡察组用主要篇幅指出了部门在落实党中央、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部门党建工作,部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她要求,设备处要根据巡察发现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作表态发言。他表示,第四巡察组对设备处进行了一次非常重要的、十分必要的“全面体检”,指出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提出意见建议精准到位、切实可行。设备处全盘接受、坚决整改,围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等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推动学校实验室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