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5月16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动员会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校机关党委书记吴瑜,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翟金玉,巡察组成员,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朱宜斌主持。

梁娜同志对此次巡察进行了动员讲话,她详细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她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重要部署的客观要求,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推进学校工作不断发展的制度保证。本次巡察重点聚焦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执行学校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开展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翟金玉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落实好本次巡察工作任务提出了意见。要求被巡察部门要提高认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处长董靖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一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以全力的支持密切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以巡察为动力认真整改巡察组提出的问题。

巡察组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