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全工程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会议现场

宋学锋校长讲话

夏柏年组长宣读巡察意见

会议现场

6月16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全工程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安全工程学院A200报告厅召开。校长宋学锋,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巡察组和巡察办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恩元主持。

宋学锋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正确认识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对待落实整改,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他指出,面对国家能源安全新战略以及“碳中和”“碳达峰”对学校和学科发展提出的新要求,安全科学与工程学科要抢抓机遇、勇于创新。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政治学习,履职尽责、强化担当,把主要精力放在学院事业发展上;学院党委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

夏柏年组长宣读了《关于巡察安全工程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用主要的篇幅指出了学院党委在落实党中央以及上级决策部署、学院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反馈意见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王思华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学院发展长效机制,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学院的改革发展上来,不辜负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重托与期望,努力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