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IMG_0140

反馈会现场

IMG_0161

赵建岭副校长讲话

IMG_0130

梁娜组长宣读《关于巡察党委保卫部的反馈意见》

IMG_0154

党委保卫部宋冰部长作表态发言

2021年6月16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保卫部意见反馈会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建岭,校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吴瑜,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翟金玉等出席会议,党委保卫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保卫部副部长胡惠强主持。

赵建岭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主体责任,严格彻底整改;三是要振奋精神,提升能力,推进工作。他强调,党委保卫部要严格对标对表,举一反三,迅速列出整改清单、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做到责任到人,逐项落实整改任务。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重点加强应急处突、发现问题、现场处置等能力建设,不断开拓创新,推进部门工作,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梁娜组长宣读了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党委保卫部的反馈意见》,对党委保卫部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并对反馈意见有关情况进行说明。

党委保卫部部长宋冰代表党委保卫部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他表示,党委保卫部将认真对待巡察反馈意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坚决把各项整改要求落地落实;将整改过程变为全面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的过程,真正把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转化为提升保卫工作的长效助力和动力,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