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深入各单位开展收费项目和“小金库”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根据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2021年工作安排,3月25日上午,直属业务单位党总支委派纪检委员、总支办公室主任对图书馆、档案馆、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大学生创新训练中心、校期刊中心等单位收费项目和小金库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检查组逐一查询了各单位收费项目、收费依据、收费凭据、收费方式、收费台账,资金使用管理工作制度是否健全、工作流程是否规范等。

经过检查,除了校文博中心、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没有收费项目,其余5家收费的单位都无现金收费现象,收费项目均由学校收费委员会批准。检查发现,个别收费项目存在流水不清晰、对账难度大,个别单位存在收费管理责任人不明确等问题。目前,总支要求存在问题单位仔细梳理是否有遗漏的收费项目,进一步明确责任人,科学建立收费台账。

                                                                                 (检查现场)


作者:王小英

摄影:王小英、赵巧

审核:冯平安、赵保全、李伟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