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动员会现场

动员会现场

校长宋学锋讲话

巡察组组长夏柏年作巡察动员

院党委书记王思华作表态发言

院长王恩元主持会议

根据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的部署安排,3月23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在矿业科学中心A200学术报告厅召开。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宋学锋、巡察组组长夏柏年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恩元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校长宋学锋发表讲话,对巡察安全工程学院党委提出明确要求。巡察组组长夏柏年同志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院党委书记王思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对参会师生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院党委书记王思华代表学院党委从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汇报了巡察工作自查情况。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