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副校长卞正富讲话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翟金玉作动员讲话

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3月19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动员会在电力学院A518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卞正富,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巡察与党风监督室主任翟金玉以及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各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卞正富副校长对开展好巡察工作向学院和教师提出要求。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翟金玉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伍小杰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最后,巡察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根据巡察组工作安排,此次现场巡察时间为3月19日至4月6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