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06-13 点击数:

巡查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巡查工作动员大会现场

李文平院长主持会议

刘建光副组长作动员讲话

魏世英书记作表态发言

6月10日下午,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和学院工作安排,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资源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资源楼C402会议室召开。校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建光,巡查组组员何康林、梁娜、丁淮、孟凡昌,特邀巡查员孙军、张昊、胡巍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李文平主持。

巡察组副组长刘建光作巡察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几点意见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坚守政治定位,牢牢把握巡察重点任务;三是严肃工作规程,确保巡察高效有序推进;四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刘建光对巡察的对象、阶段内容、主要任务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资源学院党委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全力配合巡察组的一切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巡察安排,遵守巡察纪律,以接受巡察为契机,查问题、找差距、促整改、抓落实,切实担起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政治责任,践行两个“维护”,为建设中国一流的资源学院而努力奋斗。

最后,巡察组向全体与会教职工发放测评表,对党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巡察组即日起进驻学院,巡察时间自即日起至6月24日,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