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20 点击数:

11月16日下午,在文昌校区综合楼519会议室,产业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周跃主持,产业党委委员、处级干部、各支部书记、全资控股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产业党委书记周跃传达了党委宣传部《十一月份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中心组、党支部和教职工学习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教育部长陈宝生在教育部直属系统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领导干部贪污受贿警示教育案例。周跃强调,要充分认识这些问题的严重性,从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时刻警醒,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和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政治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增强服务意识,以身作则,模范遵守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会上还通报了产业党委学校事业编制职工职称评聘相关工作,传达了教育部、财政部关于校办企业改革相关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陈宝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力推动新时代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培训视频。

3.jpg

(文:产业党委)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