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会

作者: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10月15日上午,体育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警示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主持。

会上,张万海同志通报了学校党委的相关决定,并结合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措施及要求做了警示教育报告。他指出,虽然当前党风廉政建设成效很大、形势很好,但面临的挑战依然很多,反腐倡廉的任务依然很重,党中央有决心有能力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是一项不会停止的工作。作为党的干部、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立敬畏之心、严格遵章守纪,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在工作生活中要做到心中有爱、口中有德、目中有人、心中有善。

翟丰院长在会上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不可懈怠的工作,学院要全体动员、常抓不懈,希望大家充分重视,尽心竭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促进学院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张利先总结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学院党委的一项核心工作,全院党员、干部、教师都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在思想上要有清醒的认识,行动上要有严格的规矩,处理各项工作、各类事务要严守底线不动摇,杜绝再次出现违纪事件。同时,他希望和欢迎学院全体师生对党政班子成员、对学院各项工作进行监督和提醒,并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同促学院进步,共谋学院发展。


2.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