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纪委来资产公司开展专项巡查

作者: 时间:2018-10-08 点击数:

9月30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监察处副处长刘尧,监察处监察科科长刘燕来资产公司开展了专项巡查。

针对“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情况、财务监管工作以及产业纪委的作用发挥情况等内容,产业党委和资产公司的有关同志先后做了汇报。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张万海同志肯定了有关做法和所开展的工作,同时指出,要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校办企业的政治核心和领导核心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促进高质量的企业发展;要进一步明确公司领导班子的职责分工,贯彻执行有关议事规则和决策制度,不断加强公司层面的财务管理工作和所属控参股企业的财务监管工作的制度化建设;资产公司“三重一大”事项决策工作程序要进一步规范,尤其是做好集体决策过程的真实记录;要尽快理顺校办企业的管理体制,做好校属全资骨干企业以及参股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产业纪委要主动发挥监督、执纪、问责的作用。

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总经理周跃,产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国栋,资产公司财务总监张晓龙以及主管会计王彦等参加了巡查汇报会。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