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外文学院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落实教育部党组从严治党要求

作者: 时间:2017-09-25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由院党委书记何康林主持,外文学院在B521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实施办法(试行)”,并结合学院实际就如何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

与会者还联系之前学习的“中共教育部党组、中共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关于中管高校党员干部教师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和《关于南京大学党委 纪委履责不力问题的通报》”发表了意见。

大家充分认识到从严治党、落实管党治党的重要意义,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加强党的领导和建设,切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坚决维护党的纪律,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推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

12.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