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总务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7-05-15 点击数:

5月11日下午,总务部在博1楼C-103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赵建岭、总务部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和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副校长赵建岭做了《如何做一个合格后勤人》的专题党课。他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后勤人:一是认清形势,把握方向,做重实干、有思想的后勤人;二是贯彻《准则》《条例》,遵守党纪国法,做重廉洁、有正气的后勤人;三是完善制度,明确责任,做重安全、保和谐的后勤人。他说,总务部要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理念统领后勤服务工作。“重实干”就是要做到“亲历亲为、敢于担当、落地见效”,重点要在抓工作思路、抓调研、抓工作推进落实上下功夫;“有思想”就是要做到四个统一:服务育人的统一,言传与身教的统一,自身发展与学校发展的统一,周到服务与资源精准的统一;“重廉洁”就是要做到认真学习《准则》、《条例》,找到工作中的风险点,并自觉遵守,心存敬畏,克服侥幸心理,要把握原则和正义;“重安全”就是要做到严查严改,警钟长鸣,同时根据工作实际善于利用先进技术和设备,提高防控风险的能力,保障校园和谐稳定。

会上,总务部党委书记刘建光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并围绕学校学风、教风、作风、党风的总体部署对总务部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总务部部长张向东主持会议,他强调指出:今天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赵校长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既具有理论上的指导意义,又有实践操作层面的具体措施,希望大家会后进一步学习领会,按照“一岗三责”的要求,把岗位职责、廉政准则、安全规程摆到同样重要的位置上,要把廉政和安全落实到平时的工作中去。

会上,总务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洪涛主持签订了《廉洁从政从业承诺书》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1.jpg

2.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