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举办纪检干部教育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基层纪检干部的履职能力,保障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校于129日、16日分两个单元时间举办了纪检干部教育培训班。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张万海做开班动员讲话,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主持开班式,全校各二级党组织的纪检干部参加学习培训。

张万海同志讲话指出,学校决定开展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干部培训班,旨在切实增强纪检干部做好纪检工作的能力本领,提升大家的纪检工作业务水平。张万海同志强调,一要深化认识,深刻领悟纪检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学习,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纪检工作业务能力;三要勇挑重担,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张万海同志勉励纪检干部,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集中精力学,持之以恒学,多思多悟多实践,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融会贯通,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培训班采用集中教育培训和举办工作论坛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举办了1场线上报告,邀请大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模同志线上讲授《如何做好高校基层纪检工作》;举办了3场现场报告,包括解读《学院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以案说纪——教育系统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违纪违法案例剖析》、解读《中国矿业大学基层党组织纪检工作实施办法(试行)》。在纪检工作论坛环节,分别邀请了数学学院党委纪检委员孙永征、人文学院党委纪检委员李广文、总务部纪委书记王伯平3位同志发言,他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讲述了开展纪检工作的心得体会,引起参加培训干部的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在教育培训班结束之际,李江涛同志讲话指出,各位纪检干部要充分认识纪检工作的价值所在,积极完成肩负的监督工作职责;要加强学习沟通,提高履职能力;要加强政治监督,做好日常监督,立足所在单位实际,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住关键事、管在关键时,为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涵养良好校园生态贡献力量。

张万海部长作开班动员讲话

李江涛副书记主持培训会

大连理工大学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家模同志作线上报告

培训会现场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