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党的纪律建设主题展

作者: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在校校领导参观展览

部分师生参观展览

为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性、实效性,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部署,校纪委办、监察处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巡礼”为主题,制作并展出了党史学习教育展板。

6月30日,在校校领导与教育部党建工作联络员、合肥工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张效英一起参观了展板。他们表示,我们党历来重视自身建设,勇于自我革命,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强化党的纪律建设,党内政治生态展现新气象,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全面从严治党取得重大成果。校党委书记刘波强调,作为领导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办学治校政治责任,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实现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的纪律建设主题展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主要活动之一,有力营造了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浓郁氛围。展板共有15个版面,包含四方面内容:一是“党章中的纪律建设”,系统讲述党章关于纪律建设的相关规定。二是“纪律检查机构发展历程”,重点讲述新中国成立以来纪检监察机构的演变脉络。三是“新时代新征程”,讲述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四是“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讲述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风貌。

近期,部分党支部、学生团支部、师生先后前往参观学习。展板将分别在南湖校区力行楼大厅、行健楼一层大厅、公共教学区、图书馆等处巡回展览,供广大师生参观学习。

点击链接展板: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巡礼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