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刘波到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6-22 点击数:

2021年6月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刘波到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调研指导工作。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全体在校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主持。

座谈会上,刘波书记根据她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体会,阐述了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的性质、特点和重要意义,对目前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同时,结合前不久教育部党组对我校党委开展的巡视工作,指出学校的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距离上级要求和师生期待还有差距。对下阶段工作,刘波书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做好政治监督和校内巡察;二是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明确工作任务;三是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让部门工作更有力量,更具威信;四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做好七一前后有关工作。她还就纪检监察巡察干部自身建设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持续严格自律,锤炼品格修为。二是持续提升本领,争做业务能手。三是持续加强学习,涵养综合素质。

与会人员分享了各自的工作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深化“三转”,做好学校的政治监督和日常监督,严肃开展执纪问责工作,为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纪律保障。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