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召开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会议现场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第四轮巡察工作培训会在行健楼C603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付恒升,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张万海出席会议。各巡察组成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主持。

会上,付恒升副书记对我校巡察工作的总体情况、各个环节工作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要求巡察组成员做好矿大的“眼睛”,履职担当,增强斗争精神,提升分析力、判断力和洞察力,严守巡察工作纪律,加强保密意识,协调好巡察工作和本职工作的关系。张万海部长宣读了《关于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第四轮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的通知》。巡察组成员现场签订了巡察工作承诺书。

工作经验交流环节,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第二巡察组组长潘盘甫、第三巡察组组长刘建光、第四巡察组秘书孟凡昌、第三巡察组秘书谢龙结合参与巡察工作实际,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工作经验、方式方法和体会感受等。

政策解读环节,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纪委办主任李江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峰、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尧分别结合本部门的工作,对巡察观测重点和涉及的相关政策规定进行了详细解读。

通过此次培训,巡察组成员提高了对巡察工作的认识,为第四轮巡察工作高质量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