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关口单位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2月10日,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重点关口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体廉政谈话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出席会议,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主持会议。

付恒升在讲话中指出,各关口单位负责人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培育良好家风,教育管理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自觉接受监督,不断规范权力运行,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认真执行我校《关于领导干部开展谈话提醒工作的实施办法》《关于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综合运用履责谈话、提醒谈话、警示约谈等方式,经常与责任对象开展谈心谈话,做到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他要求各单位继续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和厉行节约等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工作。

会上,李江涛强调了进一步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要求各关口单位理清本单位权利底数,形成重要事项权利清单,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同时,提醒各关口部门要不断加强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把整改责任抓实、整改任务落实。

研究生院、科研院、人力资源部、学生处、财务处、国资处、总务部、基建处、资产公司等关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