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河海大学纪委办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30 点击数:

交流座谈会现场

交流座谈会现场

11月27日下午,河海大学纪委办副主任、案件审理室主任于洪军,纪检监察员孙晴、张剑宇、宋雅松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带领相关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对河海大学纪委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的基本情况,他还就我校纪检监察和巡察工作作了总体介绍。监察处副处长、监督检查室主任蒲怡就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执行党的纪律、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师德师风领域监督等作了介绍。

河海大学纪委办副主任、案件审理室主任于洪军对我校的热情接待与工作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河海大学开展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及思考。他希望今后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和交流。

双方与会人员还就相关业务工作的具体做法、体会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