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东南大学纪委办、巡察办来我校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0-11-10 点击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对东南大学纪委办、巡察办来访人员表示欢迎

双方深入探讨交流

11月9日下午,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处)主任、巡察办主任吴荣顺,监察处副处长、巡察办副主任李瑛,监察处副处长李吉海,副处级纪检员、监察员陈波,巡察办秘书纪静等一行5人来我校开展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及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首先代表学校纪委对东南大学纪委办、巡察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的基本情况。接着,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李江涛就对职能部门开展巡察的思考、开展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做法和经验、巡察整改工作、如何做好监督执纪贯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就工作业务的具体做法、体会等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东南大学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处)主任、巡察办主任吴荣顺介绍了东南大学开展巡察工作及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及思考。

交流会后,来访人员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