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收看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

作者:文字-李龙 图片-刘勇 时间:2020-06-05 点击数:

收看现场

6月4日下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分析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姬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汪国培主持会议。我校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设分会场,在校校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群部门负责同志收看了视频会。

葛道凯充分肯定了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成效,强调要准确把握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的基本要求,确保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到实处。重点抓好五项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建设,发挥引领作用;二是压实政治责任,落实“一岗双责”;三是落实政治要求,做到精准监督;四是严肃政治纪律,加大查处力度;五是涵养政治生态,营造良好氛围,持续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党风政风行风向上向好。

张姬雯针对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深入分析了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主要原因,要求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找准责任主体,压实主体责任,扛起政治责任,站稳人民立场,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夯实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基础,扎实推进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