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到外文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6-04-25 点击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到外文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422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带领校纪委办、监察处有关人员到外文学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召开了分别由学院班子部分成员、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参加的两场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集中反映了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经费使用管理和大学生学风建设等方面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并对学校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大学生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提高管理制度质量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结合当前全国和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对师生代表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他指出,大家的发言很有现实感和针对性,有助于学校处理好落实上级要求和结合学校实际的关系、处理好加强制度规范和保持工作效能的关系、处理好突出重点对象和全面营造氛围的关系,校纪委办将认真梳理分析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对重要共性问题将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并推进落实,进一步提升师生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参与度和满意度。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