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纪委组织赴南京两所高校开展校内巡察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112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付恒升率队赴中国药科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开展关于巡察工作的调研。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监察处副处长刘尧、监察科科长刘燕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与两所高校纪委负责同志就巡察工作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巡察重点内容、工作程序和方式、结果运用及需要把握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特别是针对怎样使校内巡察工作做法科学有效、可持续开展,以及如何提高二级党组织领导干部对巡察工作的正确认识、如何协调其他党委相关部门常规检查工作与巡察工作的关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最后,相互之间还就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校内巡察的准备工作,校纪委还计划择时到复旦大学、河海大学、江南大学等教育部有关直属高校就校内开展巡察工作进行专项调研。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