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图片新闻

徐州市纪委监委来校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7-06 点击数:

校长葛世荣主持会议。他在主持讲话中指出;抓党风、工作作风、教风、学风建设是学校今年的重点工作,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对于这四个方面的风气建设具有直接的推动作用,要以党风建设带动和促进工作作风、教风、学风建设,形成优良的校风。他强调,下一步学校仍需重视做好科研经费规范使用、学院的津补贴规范发放、干部教师按规定使用科技成果办公司、公务接待严格按规定执行、领导干部尽职担当等方面的工作。他明确要求,本次会议是一次全面贯彻落实中纪委七次全会和部、省2017年全国、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精神的重要会议,会后各单位、部门要根据本次会议的布置和要求,结合各自的实际,研究具体落实的措施,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教职工党员和教师。要教育引导本单位、部门所属干部、党员、教职员工进一步增强作为干部、党员、教师的身份意识,增强落实、参与、支持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意识,增强秉公用权、遵规守纪、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共同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工作任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的干事创业、教书育人政治生态和良好氛围。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对2016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和强调了学校2017党风廉政建设要重点开展的七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有关全面从严治党重大决策部署;二是强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三是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是强化岗位职权运行监督;五是抓好党风廉政教育和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六是依规依纪处理信访举报和开展执纪审查;七是深入推进纪检监察队伍建设。


111.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